中恒普瑞赴南京参加《江苏省电能服务及需求响应座谈会》

苏州中恒普瑞能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用户电能服务商,于2016年6月17日应邀参加《江苏省电能服务及需求响应座谈会》,会上江苏省经信委工作人员给各电能服务商讲解了苏经信电力[2016]335号文件《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参与电力需求响应用户的通知》,江苏省经信委电力能源处王榕处长就2016年电力需求侧响应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并指出了电力需求侧电能服务市场的前景广阔。
通知中指出“各市要引导已纳入有序用电方案的用户和已实现电能在线监测的用户积极参与需求响应,鼓励用户通过负荷集成商组织打包的方式参与,也可由单个用户直接申请。”该项鼓励政策无疑为电能服务商打开了业务市场。
苏州中恒普瑞能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电能服务市场上已有近十年的市场开拓及用户服务历史,公司提供给客户的服务也是被广大电能用户所认可的,在2015年的江苏省需求侧响应工作中也表现优异。
此次苏州中恒普瑞能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江苏省电能服务及需求响应座谈会,与各参会电能企业、省经信委共同探讨了2016年电力需求侧响应工作展开可能产生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积极响应本年度电力需求侧响应工作。

                                          行政综合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