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托管

能源托管

能源托管:是一种基于能源市场的需求,从托管行业独立出来的能源消费托管服务的节能新机制,节能服务公司针对任何用能企业,对能源的购进、使用以及用能设备效率、用能方式、政府节能考核的全面承包管理,并提供资金进行技术和设备更新,进而达到节能和节约能源费用的目的,完成国家对能耗企业的考核目标;能源托管重在管理,对客户提供能源专家型的价值服务

普瑞能源托管优势

技术优势

我公司是专业的高科技节能服务公司,熟悉各类锅炉设备的构造性能,擅长锅炉的节能运行和管理。公司自主研发的“链条煤炉动态拨火技术”和“低品位余热回收装置”能有效提高锅炉燃烧效率、充分回收利用废热废水,节能效果十分显著,均已申请国家新型实用技术专利。工程优势我公司具有专业的合作伙伴,从事锅炉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近三十年,拥有锅炉特种设备安装及维修的I级资质,配有一套严格完备的质保体系,同时与相关政府部门有良好的关系。其中,锅炉备件及设备维修硬件在东莞、中山、珠海、深圳等地有专门的机械生产、加工、仓库等固定场所,储有大量的锅炉辅机及锅炉配件,有30个负责安装、维修的专职服务人员,可为锅炉设备维修保养提供全天候快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