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互联网

平台总体功能

可实时显示和刷新监控范围内所有局站、设备以及全部监控点的运行参数、所处状态。 配置属性,并提供遥控遥调操作接口。 可提供可在线显示综合性的局站或设备的监控信息,同时提供详细资料页面显示任意设备的监控信息。 系统可对监控对象进行分层次、分类型的显示与管理,监控对象状态(告警、故障权限等)显示醒目清晰。 系统告警分为紧急告警、重要告警、一般告警三类,告警级别、告警上下限值可根据需要更改。 提供多种多样告警提示与处理模块,各种模块可单独或组合运行,如告警短信、告警打印、告警箱、语音告警、LED 屏显示告警等。 系统可通过告警匹配、告警延时、告警过滤、告警分时段屏蔽等方式保证告警的准确有效。 系统的实时告警查看、历史告警查询、告警视频自动切换以及告警派修、告警故障分析等功能融为一体,操作简便。

功能布局图

1

 

平台基本功能

● 数据采集、运行

         数据采集采用目前主流技术动态加载(Modbus等),具有实时性高,数据准确的特点,日后进行功能扩展也十分方便。

● 历史数据显示

         用户可通过平台的历史数据查询功能,进行过往历史数据的查看,方便用户对历史的用电情况有更详细的了解。

● 实时负荷平衡图

         用户可通过平台的实时负荷查看功能,查看到当前站点的实时负荷平衡图,掌握站点当前运行情况。

● 实时用电分布图

         用户可通过平台的实时用电分布图,查看到当前站点的各个监测点的用电情况,对每个监测点的用电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
3452

平台其他功能功能

● 能效水平分析
● 电碳排放量分析
● 电力指标分析
● 同期对比分析
● 分项对比分析
● 电能质量分析

7 8 9 10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