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电力工程企业协会联谊会在苏州中恒普瑞隆重举行

2016年11月17日,由苏州中恒普瑞能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电力工程企业协会联谊会”在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会议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由江苏省电机工程协会支持举办,协会秘书长孔安平、中恒普瑞总经理毛建良、中恒普瑞技术总监覃继秀以及软件部经理杨永红出席了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中恒普瑞董事长周庆捷、副总经理赵明广、副总经理徐颖也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恒普瑞总经理毛建良提出以能源互联网方式开创能源管理新合作,认为变革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永恒动力,并对电能服务智能化管理的优势进行了介绍。除此之外,他还提出公司发展转变的三大措施:一是能源变革创新驱动公司发展方式转变;二是精益高效,转变公司发展方式成效显著;三是推动“新能源优化融合”项目建设精准落地。技术总监覃继秀以及软件部经理杨永红围绕中恒普瑞的发展历程、产品构成以及管理平台等方面分别作出了相关的介绍。

此次会议主要以“创新驱动、能源共享,能源互联网共谋发展”为主题,中恒普瑞的相关领导与来自全国电力工程企业的领导和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以此来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手段和水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和扩大创新成果,共同促进能源变革发展精准落地。(行政综合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