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综合需求侧管理市场预期支出2025年将达到$12亿美元

美国法维翰咨询公司(Navigant Research)发布了专注于能源效率和需求响应的综合需求侧管理2025年市场预期支出的全球市场研究报告。

1

综合需求侧管理(Integrated Demand-Side Management,IDSM)是近十年来需求侧管理专业人士和公用事业部门一直讨论的话题,如何整合能源效率和需求响应也一直具有挑战性。
如今,在技术、政策、经济等主要因素的驱动下,需求侧管理市场又大步向前迈进。研究报告指出,全球IDSM支出预计将从2016年的3980万美元增长至2025年的12亿美元。
“传统上,因用电和节能的目标错位,能源效率和需求响应在电力部门是比较孤立存在的。然而,在加州,需求侧管理的整合方案已越来越受欢迎,”Navigant首席分析师布雷特·费尔德曼说。“在加利福尼亚州,这些方案的组合已被作为加州能源规划和战略的基本组成部分。”

2

战略计划将综合需求侧管理方案以包括能源效率、需求响应和分布式发电为根本,实现加州的能源战略目标。
根据该报告,预计未来十年,北美,尤其是以美国为中心,将有望成为综合需求侧管理支出最大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