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炭储能业务

产品优势

由于使用了铅炭技术,铅炭电池的性能远远优于传统的铅酸蓄电池,可应用于新能源车辆中,如:混合动力汽车、电动自行车等领域;也可用于新能源储能领域,如风光发电储能等。铅炭电池具有与传统铅酸电池相近的低廉价格优势及成熟的工业制造基础,在各种应用领域有着极强的竞争力优势。这种混合技术能够在车辆加速和制动期间快速地输出和输入电荷,特别适合于微混合动力车的“停止一启动”系统。铅碳电池可以提高原来铅酸蓄电池的功率,延长使用寿命。

限制因素

铅炭电池铅酸电池能量密集度高,适合作为太阳能和风能储能的后备选项。铅炭电池的推广也面临着成本问题。铅炭电池的成本费用需要降低成本至每千瓦小时150-200美元才可行

发展现状

铅炭电池是铅酸蓄电池领域最先进的技术,也是国际新能源储能行业的发展重点,具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储能电池技术是制约新能源储能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之一。光伏电站储能、风电储能和电网调峰等储能领域,要求电池具有功率密度较大,循环寿命长和价格较低等特点。

碳铅电池

carbonStor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