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能交易

电力供需情况

9月份,全国电力供应充足。据调度日报,全月发电3944.88亿千瓦时, 日均发电131.50亿千瓦时,最大日发电138.23亿千瓦时(9月1日),统调日最大负荷58782万千瓦(9月1日), 统调日均最大负荷55504万千瓦。

省间用电量、发电量情况

9月份,分省用电量、发电量、受入和送出电量前五位较8月环比均有所下降。、 用电量前五位的省份依次为广东、江苏、山东、京津唐和浙江,其中京津唐较8月前进一位,浙江后退一位; 发电量前五位的省份依次为江苏、广东、山东、京津唐和湖北,其中京津唐较8月前进一位,湖北后退一位; 受入电量前五位的省份依次为广东、浙江、辽宁、上海和山东;送出电量前五位的省份依次为 湖北、云南、四川、贵州和蒙西,其中云南较8月前进一位,四川后退一位。

我们能做什么

为由购电、售电需求的直购电用户设计,通过平台,用户可完成与平台或其他用户的售电、购电、需求发布、订单支付 等业务;结合交易数据,平台可针对区域、时段、价格等关键因素进行监测、分析,为相关管理机构提供用能及交易数据报告。

dnjy4 dnjy3 dnjy2 dnj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