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普瑞参加2.5产业园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2.5产业园用户切身感受身边的公共文化,进一步丰富用户的文体生活,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于2015年12月6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室内体育馆内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暨客户答谢会。

会上,建屋国际老总为此次运动会开幕发表了讲话,号召大家在寒冬中赛出别样的风采,进行一场趣味横生的运动大比拼。

我们中恒普瑞能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也派出了人事行政部、市场部、工程部、运行部及网监部部分成员组成了普瑞队,应邀参加了2.5产业园举办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开展了拔河、绑腿跑、车轮滚滚、毛毛虫、奔跑吧兄弟等5项比赛项目。虽然我们的参赛运动员在赛后脚部有不同程度的轻伤,但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积极进取、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精神文明风貌团体奖。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普瑞员工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

 

12

运动员风采

拔河比赛

13

车轮滚滚

14

绑腿跑

15

奔跑吧,兄弟

164 162 163 161

毛毛虫竞速

17

在此,人事行政部代表公司,对各位参赛运动员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不怕困难,奋力拼搏,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撰稿人:黄丽雅、吴倩影)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